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親身了解該署的工作,並與署方人員會面。

  張雲正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周淑貞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他得悉該署致力為各決策局及部門提供專業、具成本效益及適時的物流支援服務,包括採購和物料供應、運輸和車輛管理以及印刷服務。

  張雲正在參觀物料供應管理科的印刷物料供應小組時,得悉小組主要負責以報價形式採購物料及相關印刷服務,並為印務科提供物流支援。

  隨後,張雲正前往印務科的印刷小組及裝訂小組,聽取職員講解小組的日常工作。印刷小組配備八部印刷機器,印刷不同種類的出版物,包括書籍、小冊子及海報等。印刷品經裝訂小組完成訂裝工序後,再運送到各決策局及部門。

  張雲正亦參觀常備庫存物料倉,物料倉的庫存主要為必要物品及應急物品。當各決策局及部門需要使用時,政府物流服務署會安排運送服務。

  在行程結束前,張雲正與署方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員工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提供以客為本的高效服務。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他首先與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周淑貞(左)會面,了解署方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今日(八月十五日)在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周淑貞(中)陪同下,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印務科的印刷小組,了解小組印刷的不同種類出版物。
在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周淑貞(右)陪同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印務科的印刷小組,了解小組八部印刷機器的運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今日(八月十五日)參觀政府物流服務署常備庫存物料倉,該倉的庫存主要分為必要物品及應急物品兩類。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三)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觀看職員在常備庫存物料倉示範使用高層揀選車。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四)今日(八月十五日)與政府物流服務署不同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敘,勉勵他們繼續提供以客為本的高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