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食博覽及網上平台讓你輕鬆搜尋社企食肆
*******************
  想吃得滋味又有意義,一同光顧社會企業(社企)食肆吧!市民透過網上食肆搜尋平台或到訪美食博覽,便可輕鬆搜尋及品嘗社企美食。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一向透過多種不同渠道向公眾推廣社企,介紹社企的優質產品和服務,以及他們的社會意義。今個夏天,民政總署再次安排七家社企參與一年一度的「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6」,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E展館A18號攤位展銷多種食品,詳情請參閱附件。美食博覽的展期為八月十一日至十四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以及八月十五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入場費為二十五元,三歲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可免費入場。

  民政總署繼年初與「OpenRice」一同推動「開飯喇‧社會企業推廣運動」後,近日再透過「iPick」讓市民在網上平台輕鬆尋找喜愛的社企食肆,只要在「OpenRice」或「iPick」搜尋器輸入「社企」,便可瀏覽約80家社企食肆的資料。

  民政總署發言人表示:「社企要達到雙目標,既要為弱勢社群創造就業、鼓勵自力更生,亦需以商業模式持續經營。隨大眾對社企理念的認同和關注日漸增加,透過網上平台和展銷會進一步推廣社企,可以讓市民更易掌握社企資訊,了解社企產品和服務的質素及多元種類,以鼓勵更多人光顧及支持社企。」

  如要取得更多社企的資料,請瀏覽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
 
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