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展開巴西里約熱內盧行程(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里約熱內盧時間八月四日)展開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行程。今早,他到達划艇賽場地,了解香港運動員最後備戰的情況。下午,他出席了在奧運選手村為香港代表團舉行的歡迎儀式及升旗禮,並與香港健兒一起共晉午餐,勉勵他們在比賽中全力以赴。

  劉江華表示,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是體育界盛事,香港運動員參與其中是值得興奮的成就。他相信香港運動員一定會發揮水準,表現優秀。

  他將於明日(里約熱內盧時間八月五日)出席奧運會開幕活動及典禮。
 
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左十)八月四日(里約熱內盧時間)出席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選手村為香港代表團舉行的歡迎儀式及升旗禮。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八月四日(里約熱內盧時間)出席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為香港代表團舉行的歡迎儀式及升旗禮後,與乒乓球領隊陳江華(左一)、運動員黃鎮廷(左二)、唐鵬(右二)和何鈞傑(右一)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五)八月四日(里約熱內盧時間)到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划艇比賽場地,了解香港運動員最後備戰的情況,並勉勵他們努力爭取佳績。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一)八月四日(里約熱內盧時間)到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划艇比賽場地,與香港運動員鄧超萌(右一)、趙顯臻(右二)傾談,了解他們最後備戰情況,並勉勵他們努力爭取佳績。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一)八月四日(里約熱內盧時間)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與香港運動員鄭莉梅(左一)見面,傾談即將參加奧運會游泳比賽的情況,劉江華祝願她成績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