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7A班戲劇組全面改造大熱作品《大笑喪:喪笑大晒》重演
**************************
  7A班戲劇組九月再次為觀眾帶來極受歡迎作品《大笑喪:喪笑大晒》重演,以輕鬆幽默的手法探究生死。
   
  故事講述一個誤服藥物的老翁,必須立即送院救治。可是,當他發現他的死亡過程並不會感到痛楚時,赫然覺得這是一次難能可貴的「大笑喪」機會,因而覺得機不可失﹗

  二○○二年,7A班戲劇組於公演「死亡三部曲」第一回《想死》後,於二○○七年推出第二回《大笑喪》,口碑不絕;今年,劇團藝術總監一休將《大笑喪》劇本重新編寫,力求精益求精,如同重編劇團其他成功舊作《童謠追魂曲》及《SEVEN:慾望迷室》一樣。

  《大笑喪:喪笑大晒》重演由一休擔任曲詞創作,王敏豪執導,黃曉初擔任音樂創作、樂師及演出,主要演員包括蘇育輝和薛海暉。

  7A班戲劇組《大笑喪:喪笑大晒》重演以粵語演出,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劇場‧再遇」系列節目之一,於九月九日至十一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和九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公演。票價為一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1197.html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