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警方接收謀殺及行劫案疑犯
**************
  香港警方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廣東省公安廳移交的一名涉及一宗謀殺及行劫案的四十一歲疑犯。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區志光在深圳皇崗出席移交儀式時表示,香港警方感謝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刑事偵查局、深圳市公安局及河源市公安局的全力協助,拘捕疑兇。

  他說:「今天的移交儀式標誌着兩地警方聯合打擊罪案的決心,向心存僥倖的犯罪份子發出明確信息及向兩地居民作出保證,兩地警方將繼續為兩地治安穩定及保障兩地居民的生命財產加強合作。」

  「兩地警方未來會繼續推動警務合作,加強情報交流,有效打擊兩地的犯罪活動,維護粵港治安穩定。」

  該名四十一歲本地男子涉嫌與今年三月十四日在大埔發生的謀殺及行劫案有關,案中一名七十一歲男子死亡。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人員深入調查後,掌握疑兇的資料。由於相信疑兇已潛逃內地,本港警方向公安部及廣東省公安廳要求協助,疑兇其後在廣東省落網。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