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在公立醫院巡迴設立器官捐贈推廣攤位(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伊利沙伯醫院設立公立醫院器官捐贈推廣攤位,配合政府上月推出的大型器官捐贈宣傳活動,目標是將全港登記器官捐贈的人數由二十萬倍增至四十萬。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今日下午為攤位主持揭幕,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賢醫生同時呼籲市民支持器官捐贈。
 
  為響應政府的器官捐贈宣傳活動,醫管局正推出連串活動配合,將有關信息向員工、醫院訪客及社區夥伴推廣,鼓勵他們上網登記成為器官捐贈者,同時將信息廣傳。

  醫管局七月至十二月期間,在轄下公立醫院巡迴設立器官捐贈推廣攤位,經過訓練的義工會協助醫管局員工及醫院訪客在《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上登記,成功登記的人士可獲贈精美的特製紀念品。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右)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左)今日(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在伊利沙伯醫院的器官捐贈推廣攤位即場示範如何登記成為器官捐贈者。
在公立醫院器官捐贈推廣攤位成功登記的人士,可獲精美特製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