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新聞處參與「香港書展2016」(附圖)
*********************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知識滿載」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舉行的香港書展。
 
  新聞處展覽攤位有近百種政府出版物供選購,包括書籍、電腦光碟及視像光碟,其中44種會以七五折優惠價發售,包括最新一期政府年報《香港2015》及《香港植物誌第一卷》中文版。
 
  部分出版物會以特別優惠價發售,由五折至最低一五折,計有《中式食譜》系列、《香港潮汐表2016》、新聞處金禧紀念刊物《全心傳意五十年》等。
 
  顧客可以用現金或八達通付款,並會獲贈精美A5文件夾一個。
 
  為保護環境,攤位將不提供購物膠袋。顧客請自備購物袋。
 
  新聞處的展覽攤位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館,編號為E37。
 
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知識滿載」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贈予購買新聞處刊物顧客的紀念品A5文件夾。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知識滿載」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館E37號的新聞處展覽攤位。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知識滿載」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舉行的香港書展。新聞處展覽攤位有近百種政府出版物供選購,包括書籍、電腦光碟及視像光碟,其中44種會以七五折優惠價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