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意無限敲擊樂音樂會《敢擊好聲音》七月底舉行(附圖)
**************************
  來自台灣的朱宗慶打擊樂團2的年輕音樂精英七月底在香港大會堂及元朗劇院演出老少咸宜的音樂會《敢擊好聲音》,為香港觀眾送上別出心裁和無限活力的敲擊樂表演。 

  參與演出的十二位團員充滿青春氣息,任何觸手可及的物件,不論是杯子、木凳、鋁梯,還是平凡的紙卷,只要能發聲的物件他們都能化成別出心裁的樂器,伴隨木琴、馬林巴琴、銅鈸、非洲鼓等絕妙音色,奏出敲擊樂。他們更會在台上扎扎跳,敲出開心熱鬧的音樂節拍。表演的曲目包羅萬有,從改編民謠到敲擊樂名曲,清新悅耳。
   
  台灣朱宗慶打擊樂團於一九八六年成立,是台灣第一支專業打擊樂團,創辦人為著名打擊樂家朱宗慶,現為樂團藝術總監。一九九九年,樂團開枝散葉,成立朱宗慶打擊樂團2,二團團員散發年青氣息,風格創新,更專為兒童定期舉辦巡迴音樂會。
   
  《敢擊好聲音》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節目之一,演出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七月三十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票價:$140,$200,$260

  日期及時間:七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地點:元朗劇院演藝廳
  票價:$140,$180,$220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八日至八月七日舉行,為全港家庭送上連串精彩項目。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 )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朱宗慶打擊樂團2的年輕音樂精英將在《敢擊好聲音》音樂會上表演別出心裁和無限活力的敲擊樂。
朱宗慶打擊樂團2的表演曲目包羅萬有,從改編民謠到敲擊樂名曲,清新悅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