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八鄉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七月十七日)在八鄉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三十七歲男子死亡。

  下午約三時二十分,該名三十七歲男子駕駛一輛電單車沿荃錦公路往荃灣方向行駛。據報駛至近石崗村時,該輛電單車懷疑越過對面行車線,撞向另一輛由二十三歲男子駕駛的電單車,再反彈撞向一輛往荃灣方向行駛的私家車。

  另一名五十歲男子駕駛一輛電單車往錦田方向駛至上址時,懷疑因收制不及失控翻側。

  該名三十七歲男子頸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下午六時三十八分證實死亡。一名二十三歲電單車司機昏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另一名五十歲電單車司機清醒送往博愛醫院治理。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意外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1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