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傅樹榮主講佛蘭明高結他講座系列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八月及九月主辦「佛蘭明高結他講座系列」,四場講座由佛蘭明高結他樂手傅樹榮主講,及其學生陳金源、何立康和陳振輝作示範演出。講座詳情如下:

八月十七日(星期三)
講題:「佛蘭明高結他的基本知識」

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三)
講題:「佛蘭明高結他演奏家」

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三)
講題:「傳統佛蘭明高音樂欣賞」

九月七日(星期三)
講題:「現代佛蘭明高音樂欣賞」

  傅樹榮是一位自學佛蘭明高結他樂手。他在大學時期從圖書館借到兩大結他大師盧西亞和班拿的錄音帶,因而首次接觸佛蘭明高音樂。這兩位大師啟發他認識佛蘭明高結他的迷人聲音,對他的佛蘭明高結他技巧與知識學習影響深遠。

  八十年代後期,傅樹榮前往海外工作,因而有機會接觸一些首屈一指的海外專業佛蘭明高結他手,並欣賞到他們的現場演出。自九十年代起,他開始與專業的佛蘭明高舞蹈家和歌唱家合作和同台演出。

  傅樹榮自二○○○年起多次在香港和內地演奏佛蘭明高結他。二○○六年,他成立「Mi Camino Flamenco」(我的佛蘭明高之路)結他組合,目標是在華人社會推廣佛蘭明高結他。二○○七年,他成功舉辦了首屆香港佛蘭明高結他節。他經常作現場演出,包括舉行佛蘭明高結他獨奏會、在佛蘭明高舞蹈演出中擔任結他伴奏,以及在電視和廣播電台演奏。

  各場講座(粵語主講)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票價為每講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174.html。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