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消防處處長對消防隊目許志傑離世深感哀痛(附圖)
***********************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對於消防隊目許志傑昨日(六月二十三日)在基督教聯合醫院離世深感哀痛。
   
  許志傑消防隊目現年三十七歲,於牛頭角道七號一工業大廈處理一宗四級火警時受重傷,其後昏迷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於昨晚九時十分不幸離世,遺下妻子及一名兒子。

  黎文軒說:「許消防隊目一直堅守崗位,表現英勇,對於痛失這位盡忠職守的同事,我感到非常難過和惋惜,部門上下均感十分難過和痛心,我已代表部門所有同事向許消防隊目的家屬致以最深切慰問。」
   
  黎文軒說:「消防福利主任正與許消防隊目的家人保持緊密聯繫,並會提供一切協助,幫助他們度過這悲痛及艱難的時刻。部門將成立治喪委員會為他辦理身後事。」

  許志傑消防隊目於一九九八年四月加入消防處任職消防員,二○一六年五月晉升為消防隊目,曾先後駐守油塘消防局和觀塘消防局。

  這次事故中另有十名消防人員送院治理,其中八人已出院,兩名人員仍然留醫,情況穩定,黎文軒衷心希望受傷的同事早日康復。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5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