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友.晴天舞蹈平台」青年以舞宣揚禁毒信息(附圖)
************************

  由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和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合辦的「友.晴天舞蹈平台2016」於今日(四月九日)舉行,透過禁毒舞蹈活動,鼓勵年青人發展健康興趣,建立積極人生態度,遠離毒品。

  十三隊來自十個非政府機構的青少年舞蹈隊伍參加演出,向觀眾展示舞技以及遠離毒品的決心。表演隊伍包括(按機構名稱的英文字母順序)香港小童群益會深水鶧洢C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Energetic」;明愛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Flame」;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葵青及荃灣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YMCA KT Dance Crew」;香港青少年服務處馬鞍山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MT Crew」、「X Afraid」、「4-dream」和「Missile」;香港青少年服務處大埔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Sixteen」;香港青年協會青年違法防治中心西貢及黃大仙外展社會工作隊的「Remix Girls」;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的「Nepali Dance Group」;香港聖公會東涌綜合服務的「T-Xenic」;香港學生輔助會荷蘭宿舍的「Windmill」;以及循道徽z楊震社會服務處九龍城區青少年外展社會服務中心的「Freedom Girls」。



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1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