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為世界盃賽香港單車選手打氣(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一月十七日)在香港單車館首次舉辦的世界級體壇盛事「國際單車聯盟香港世界盃場地單車賽」,為參賽的香港單車隊運動員打氣。

  林鄭月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副署長(康樂事務)范偉明及候任體育專員楊德強陪同下,到訪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全力支持這項盛事。

  林鄭月娥在場內探訪香港單車代表隊,並感謝總教練沈金康和其他隊員及工作人員的努力,為香港爭取佳績。她亦藉此機會與本港單車手李慧詩及來自英國的著名單車手 Mark Cavendish 交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亦於今日傍晚親臨香港單車館支持運動員,並為女子凱琳賽及世界盃分站冠軍頒獎。

  國際單車聯盟香港世界盃場地單車賽是一項獲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頒授「M」品牌認可的大型體育活動,以及「欣賞香港」活動之一。比賽吸引了來自三十九個國家及地區超過三百名選手參加,各項比賽由一月十五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單車館舉行,今日下午場內座無虛設;多支來港參賽隊伍均盛讚香港單車館為世界一流的場地。

  香港單車館於二○一四年四月正式啟用,是本港首個獲國際單車聯盟認證的室內單車場館,為香港單車代表隊提供一個本地、固定而且高質素的訓練基地,同時亦標誌香港擁有更適合舉辦大型及高水平場地單車比賽的場地。



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3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