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招標承購位於旺角工業貿易署大樓政府物業
*******************

  政府產業署現招標整批承購位於香港九龍彌敦道700號現稱「工業貿易署大樓」(前稱「旺角中心第二期」)的樓宇內的政府物業(該物業)。招標公告於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刊登憲報。

  該物業整體樓面總面積約為26,411平方米。位於該物業地下的商鋪將連同現有租約出售。至於該物業的餘下商業地方,則將以空置管有權(俗稱「交吉」)的狀況出售。

  該物業將於下列日期開放予有興趣人士參觀:

  (i)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三)
 (ii)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一)
(iii)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三)
 (iv)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星期三)

  有意參觀該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上述任何一個開放日之前最少三個工作天致電2594 7733與政府產業署預約,以便安排參觀。

  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內到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1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於該署網頁www.gpa.gov.hk下載。

  投標者須於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遞交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