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及康文署義工隊齊參與泳灘清潔行動(附圖)
****************************

  超過30名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員工及義工隊成員聯同親友,今日(九月十二日)在荃灣區麗都灣泳灘參與沙灘清潔行動,身體力行,支持「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及康文署署長李美嫦也參與了是次活動。他們很高興公務員同事在工餘時間,亦為清潔泳灘出一分力,宣揚齊心合力清潔香港的信息。

  李美嫦表示,康文署一直不遺餘力維持公眾泳灘的清潔,讓游泳人士能夠在水清沙幼和清潔的泳灘暢泳、享受日光浴或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署方為支持由社區團體在其轄下泳灘舉辦的清潔活動,會為他們提供所需物資和協助,例如手套和垃圾袋,以及安排處理收集好的垃圾等。事實上,不同社區團體已陸續到署方轄下泳灘協助清潔。

  此外,署方會繼續推行一連串的措施,例如加強清潔三個海上垃圾相對較多的刊憲泳灘,即荃灣區的海美灣泳灘、離島區的貝澳泳灘和洪聖爺灣泳灘。

  康文署期望透過這次運動提升市民對泳灘清潔的關注,並呼籲各有關團體和地區組織攜手合作,同心協力,保持香港清潔。



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0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