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先後與該區區議員及黃大仙區青年發展網絡的成員交流,並探訪地區活動及綜合服務中心。

  林鄭月娥首先與黃大仙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地區事務及民生議題的意見,包括房屋、醫療服務、社區設施及規劃、食水質素、交通運輸及無障礙設施等。

  隨後,林鄭月娥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及民政事務專員蔡馬安琪的陪同下,於東頭社區中心會議室聽取黃大仙區青年發展網絡核心小組作簡介,並與成員就青年事務作出交流。黃大仙區青年發展網絡透過「認識社區、服務社區和貢獻社區」三個層面,加深黃大仙青年對區內的人文歷史、經濟發展和文化特色的認知。林鄭月娥欣悉區內優秀青年及傑出學生積極參與籌劃各項義工服務及認識社區等活動,而這些活動均深受青年人歡迎。

  及後,林鄭月娥於東頭社區中心禮堂與正在參與地區文娛活動的居民交談。活動主辦單位黃大仙區文娛協會致力在區內推廣文娛藝術活動,提高居民對文化藝術的興趣及認識,鼓勵居民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林鄭月娥感謝黃大仙區文娛協會積極舉辦地區文娛表演活動,為區內居民、團體及學校提供表演平台,讓表演者發揮藝術潛能。

  最後,林鄭月娥參觀位於竹園社區中心的救世軍竹園綜合服務。中心高級主任植翠珊向林鄭月娥介紹該中心為地區長者及家庭所提供的服務。林鄭月娥亦與中心的青年交談,了解他們對生涯規劃的想法。她讚揚服務中心透過社區支援服務,致力協助青年面對成長和生活上的挑戰。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