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第五屆全港運動會比賽如火如荼進行(附圖)
********************

  第五屆全港運動會(港運會)的各項比賽正如火如荼進行;超過三千二百名來自十八區的運動健兒在八項體育競賽中奮力為自己所屬居住地區,爭取佳績。

  今屆港運會於四月二十五至五月三十一日舉行,八項體育比賽的其中五項賽事,包括籃球、五人足球、乒乓球、網球及排球正進入決賽階段,歡迎市民到場參觀,並為運動員打氣。至於游泳、田徑及羽毛球的決賽,則已順利完成。

  有關最新的賽事詳情,請參閱附表的日期及地點。市民亦可瀏覽第五屆港運會的專題網頁www.hongkonggames.hk,查看港運會的最新資料。市民入場觀賞賽事,有機會獲贈印有藝人劉德華親筆題字的港運會紀念T-恤。

  攝影愛好者也可拍下第五屆港運會各項比賽的精彩鏡頭,以及捕捉運動員充滿活力動感的時刻,參加港運會的「活力動感攝影比賽」。截止遞交參賽作品日期為六月八日,得獎作品將於七月中公布。

  今屆港運會各項體育比賽均設有「總冠、亞、季軍」獎。今屆更新增了「飛躍進步社區」獎和「最佳體育風尚社區」獎,分別頒予在個別體育比賽取得的成績較上屆有顯著進步的社區,以及參賽運動員整體平均出席率最高的三個地區。

  在全部八項體育比賽中累積得分最高的三個地區,將獲頒「第五屆港運會總冠、亞、季軍」獎項。此外,大會亦設有「獲得最多金牌的社區」、「最積極參與社區」,以及「最佳進步社區」等獎項。

  所有比賽成績及獎項,將於五月三十一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的第五屆港運會閉幕暨綜合頒獎典禮中公布及頒發。

  第五屆港運會由體育委員會主辦,社區體育事務委員會統籌,十八區區議會、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相關體育總會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協辦。



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