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日)宣布現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韓志強將於二○一五年四月七日出任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接替將於服務政府三十四年後退休的韋志成。

  對於韓志強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表示:「韓志強是資深的高級公務員,擁有豐富的工務知識及經驗,並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繼續竭誠地為市民大眾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並帶領其隊伍面對未來的挑戰。」

  至於即將退休的韋志成,鄧國威表示:「韋志成一直盡忠職守,對工作熱誠投入,盡心竭力為市民服務三十四年。他於出任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期間,在發展基建、增加土地供應、推動建造業改善質素,以及制訂文物保育和綠化政策方面,表現卓越。韋志成亦帶領推動九龍東及大嶼山的發展。我們謹祝他退休後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韋志成
---
  韋志成現年五十九歲。他於一九八○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並先後於一九九六年七月升任總工程師,二○○○年十一月升任政府工程師,再於二○○四年九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韋志成於二○○四年三月至二○○六年十一月期間出任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副秘書長(工務),並於二○○六年十一月至二○一○年六月期間出任路政署署長。他自二○一○年六月起擔任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一職。

韓志強
---

  韓志強現年五十六歲。他於一九八三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並先後於一九九九年五月升任總工程師,二○○五年七月升任政府工程師,再於二○○八年十一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韓志強於二○○八年三月至二○一一年一月期間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處長,並自二○一一年一月起擔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一職。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6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