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藝術專修課程畢業學員作品展明舉行(附圖)
********************

  經過十個月密集的藝術培訓,一群熱心的新晉藝術家順利完成藝術專修課程。由明日(二月六日)起至二月十六日,他們的學習成果將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的「藝術專修課程2014-15畢業展」中展出。

  展覽開幕禮於今日(二月五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陳承緯、中國書法課程統籌曾廣才、雕塑課程統籌李展輝以及藝術推廣辦事處總監劉鳳霞博士。

  在專業導師們的帶領下,通過工作坊、講座及外訪活動,來自不同背景的學員發揮了他們的藝術創造力和對藝術的批判性。是次展覽不僅展示學員的學習成果,亦促成他們與公眾互相交流,傳達他們對生活的所思所想。

  「藝術專修課程」由康文署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於二○○一年起籌辦。課程結合理論、實踐、評賞、意念的思考和創意的啟發,為有興趣尋求專業藝術訓練和發展的人士提供全面的學習和實踐機會,鼓勵及幫助他們發展個人藝術創作方向。

  二○一五至一六年度課程即將招生。詳情請留意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網址www.lcsd.gov.hk/CE/Museum/APO/en_US/web/apo/va_main.html內的公布,或致電二五二一 三○○八查詢。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位於中區堅尼地道七號A,展覽廳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逢星期二休息,免費入場。



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