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公布再度委任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社諮會)主席及十名現任成員,並委任一名新成員,任期兩年,十二月一日生效。

  羅榮生獲再度委任為社諮會主席。他是一名律師,並為香港紅十字會主席,自二○一二年十二月一日起出任社諮會主席。

  獲再度委任的十名現任成員為:陳美蘭、鄭麗玲博士、鍾志平博士、方文雄、何海明、李律仁、文孔義、杜子瑩、楊傳亮和游秀慧。

  社諮會新委任成員為李美辰,她是和富社會企業董事,亦是禁毒常務委員會、輸入優秀人才及專才諮詢委員會、姬達爵士獎學基金評選委員會、社會企業諮詢委員會及城市規劃委員會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委任,並感謝即將離任的成員陳阮德徽博士對社諮會作出寶貴的貢獻。

  社諮會不時檢討社會福利服務,並就所有有關社會福利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一四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諮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羅榮生

非官守成員:

陳美蘭
鄭麗玲博士
鍾志平博士
方文雄
何海明
葉偉明
李美辰
李香江
李文斌
李律仁
雷慧靈博士
文孔義
黃永光
倪錫欽教授
孫亮光
杜子瑩
曾潔雯博士
黃奕鑑
任燕珍醫生
楊傳亮
游秀慧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