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啟德發展計劃-前跑道南面發展項目的基礎設施工程第二期」投標資格預審接受申請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八月二十九日)邀請有興趣投標「啟德發展計劃-前跑道南面發展項目的基礎設施工程第二期」工程合約的承建商申請投標資格預審。

  合約工程主要包括設計和建造以下項目:

* 附設行車隧道的道路、步行街、園景平台結構、路旁隔音屏障及相關行人路、休憩用地及園景平台園景工程;以及

* 附屬工程,包括現有道路永久及暫時封閉工程、汽車通道、排水管道、雨水排水口、渠務、水務、公用設施、環境美化工程、環境紓解措施及相關的監測和審計工作。

  該合約還可能包括以下待批准的工程:

* 興建區域供冷系統的管道;以及

* 位於九龍灣宏照道/啟祥道、宏照道/臨興街和宏照道/常怡道三個路口的改善工程。

  工程預計於二○一五年年中展開,並於二○一七年年底與二○一九年第一季度之間分階段完工。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艾亦康有限公司負責監督工程。有意投標者可於艾亦康有限公司索取投標資格預審文件,地址為香港新界沙田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第2座8樓。

  有關工程的投標者資格預審公告今日刊登憲報,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截止時間為九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時。填妥的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須放入設置於香港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7樓的「土木工程拓展署投標箱」內。

  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index.html#KL/2014/01) 。如有查詢﹐請致電3922 9238與艾亦康有限公司聯絡。



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