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隊高層委任
******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盧偉聰將接替即將退休的副處長(管理)馬維騄,調任副處長(管理),而高級助理處長黃志雄則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將出任副處長(行動),生效日期為二○一四年九月十七日。
 
  黃志雄的簡歷如下:

  黃先生現年五十五歲,於一九八一年加入警隊為督察。他先後於二○○一年晉升為高級警司,二○○四年晉升為總警司,二○○九年晉升為助理警務處長,以及二○一三年晉升為高級助理警務處長。

  黃先生在警隊首十年服務期間,主要在分區、警區及總區負責刑事調查工作。一九九三年至一九九五年在處長辦公室擔任處長私人助理。自一九九五年,先後調任多個政策部及行動單位,包括毒品調查科、保安部、行動部、機場警區、中區警區及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在一九九九年至二○○二年間,並曾借調至特區政府保安局擔任助理秘書長,負責與保安有關的聯絡工作。

  他於二○一三年二月接任行動處處長至今。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