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與英國國會議員會面(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五月三十日)下午與英國國會的跨政黨國會中國事務小組代表團會面,就共同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林鄭月娥在會面中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情況,並與代表團討論本港面對的人口挑戰,以及在金融、創意產業、基建、創新科技及教育方面的合作機遇。林鄭月娥亦向代表團扼要介紹香港政制發展的公眾諮詢,並強調中央和特區政府均有誠意及決心按照《基本法》及全國人大常委會的相關決定,落實在二○一七年普選行政長官。

  代表團成員包括國會議員Heather Wheeler、Alun Cairns、Andrew Gwynne、Dave Watts和Robert Smith爵士。代表團此行在香港與多名政府高層官員及立法會議員會面,參觀多個機構,加深了解香港各方面的最新發展。



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7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