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油尖旺區《基本法》推廣活動──「政制發展知多少」研討會暨互動劇場(附圖)
******************************

下稿代油尖旺區議會發出:

  油尖旺區議會轄下的油尖旺區公民教育運動統籌委員會、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及旺角街坊會今日(四月二十九日)於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政制發展知多少」研討會暨互動劇場,以加深區內居民對《基本法》及政制發展的認識。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高寶齡、極地探險家李樂詩博士、油尖旺區公民教育運動統籌委員會主席許德亮及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等。在活動上,高寶齡向參加者解釋《基本法》內有關2017年行政長官產生辦法的相關條文,而李樂詩博士亦藉此機會與市民分享她的看法。參加者也踴躍提問和發表意見。

  連同今日舉行的研討會,油尖旺區公民教育運動統籌委員會與區內三個街坊會已於本月舉辦五場政制發展研討會,參加人數共超過一千五百人,涉及區議會撥款共四萬元。此外,油尖旺區公民教育運動統籌委員會亦撥款五萬元,聘請專業劇團就基本法及政制發展的諮詢文件製作互動劇場,於四個不同場合以深入淺出及生動的方式,向市民介紹香港的政制發展。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