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展開加拿大訪問行程(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多倫多時間四月二十八日)訪問渥太華及多倫多,加強香港與加拿大的聯繫。

  在渥太華,陳家強與加拿大財政部部長奧利弗、加拿大中央銀行高級副行長Tiff Macklem、及加拿大中央銀行顧問暨候任高級副行長Carolyn Wilkins會面。

  在會議上,陳家強向加拿大的金融監管機構高級官員和金融機構要員介紹香港在金融方面的最新發展,和香港作為中國的環球金融市場及離岸人民幣業務中心的角色。

  他亦禮節性拜訪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加拿大特命全權大使章均賽。

  晚上,陳家強在多倫多與來自香港的本地華人社區翹楚會面。

  明日陳家強將與安省金融服務委員會的代表見面,並參與多倫多大學羅特曼管理學院舉行的學生座談會。在多倫多期間,陳家強也會出席午餐會,與加拿大的金融界領袖會面。

  作為最重要的行程之一,陳家強將在首屆「港加企業成就獎」頒獎典禮上發表演說。有關獎項舉辦的目的是表揚加拿大企業進軍香港的卓越成就,從而推動兩地經貿進一步發展。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8時1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