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連繫九龍東─環保連接系統」第二階段公眾諮詢活動展開(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展開「連繫九龍東─環保連接系統」第二階段公眾諮詢活動,以收集市民對環保連接系統下一階段工作建議的意見,歡迎市民參與。

  土木工程拓展署啟德辦事處專員李關小娟今日在傳媒簡報會上表示,第一階段公眾諮詢活動於去年十月完成,所收集到的意見顯示公眾普遍歡迎透過擬議環保連接系統加強九龍東的連繫,以促進發展九龍東成為核心商業區。

  李關小娟說:「市民亦提出一些關注的議題,包括系統的需要、走線和覆蓋範圍,以及對觀塘避風塘的影響。在第二階段公眾諮詢中,我們將就這些意見提出詳細可行性研究建議,作進一步徵詢市民的意見。」

  擬議環保連接系統在促進九龍東發展成為另一個核心商業區的過程中擔當重要的角色。作為九龍東綜合多模式連接系統的骨幹,環保連接系統將加強啟德發展區、九龍灣和觀塘一帶的連繫,為九龍東增添朝氣和活力,並打造該區成為一個商業、休閒、康樂和旅遊的樞紐,提升香港長遠的經濟發展。

  第二階段公眾諮詢活動由今日至明年二月四日舉行,期間會舉辦公眾論壇,以及諮詢不同的法定組織、專業學會、運輸機構和關注團體。活動詳情和諮詢文件載於「環保連接系統」網頁(www.ktd.gov.hk/efls)。市民亦可於明年二月四日前透過以下方式發表意見:

電話:3106 3432
電郵:ktd@cedd.gov.hk

傳真:2369 4980
郵寄: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7樓
   土木工程拓展署九龍拓展處
   啟德辦事處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