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北大嶼山醫院投入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為配合東涌地區發展及居民對醫療服務的需求,北大嶼山醫院將於本星期二(九月二十四日)開始分階段投入服務。

  北大嶼山醫院行政總監董秀英醫生表示:「首階段醫院會提供八小時急症室服務,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此外,專職醫療服務及社區服務亦於同期開展;而內科及精神科專科門診以及社區健康中心則於九月三十日(星期一)起投入服務。」

  「醫院會因應服務需求及運作情況,分階段逐步擴展急症室服務至全日二十四小時。至於其他專科如外科、矯形及創傷科、兒科和婦科服務亦會隨後分階段陸續展開。」

  「北大嶼山醫院全面投入運作後會設有160張住院病床及20張日間病床,為市民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住院、二十四小時急症室、日間醫院及社區護理服務。」

  董秀英醫生補充說:「作為一間社區醫院,北大嶼山醫院將會致力為市民提供適切的醫療服務,並積極與社區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

  北大嶼山醫院是九龍西醫院聯網轄下其中一間公立醫院,以服務東涌居民。該院坐落於新界大嶼山東涌松仁路8號。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北大嶼山醫院的查詢電話3467 7000。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