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天暉路社區會堂投入服務(附圖)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署長陳甘美華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到天水圍天暉路社區會堂主持啟用典禮,象徵這所社區會堂正式投入服務,為元朗區居民提供更多社區設施。

  天暉路社區會堂鄰近多個屋h及屋苑,交通便利。會堂以「天水人間」為主題,並以可持續發展為設計概念,茩咻蛣M對流通風,設有降溫水牆、綠化天台及平台等環保設施。會堂內備有一個可容納450人的多用途禮堂、一個可容納30人的會議室及化妝室等設施。配合旁邊新建成的體育館,兩者可為社區提供多元化的文娛康體設施。

  陳甘美華在典禮致辭時表示,天水圍經過多年發展,逐步成為一個發展成熟的社區,居民已接近三十萬人,殷切期望有更多的社區設施。天暉路社區會堂可讓地區團體舉辦各種活動,增進居民鄰里關係,加強歸屬感和凝聚力。

  出席今日啟用典禮的嘉賓還有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副主席王威信、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元朗區議會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主席李月民及副主席程振明。

  天暉路社區會堂由建築署興建,民政署負責日常管理。會堂的設施已於去年十二月開始接受公眾預訂,並將於明日(三月一日)正式啟用。

  繼天暉路社區會堂啟用,元朗區現時共有五所社區中心或會堂開放予市民使用,其餘四所分別是天耀社區中心、天瑞社區中心、朗屏社區會堂和天晴社區會堂。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