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撞船事故調查委員會明日展開實質聆訊
*****************

下稿代2012年10月1日南丫島附近撞船事故調查委員會發出:

  2012年10月1日南丫島附近撞船事故調查委員會將於明日(十二月十二日)展開實質聆訊,聽取證人作供。

  調查委員會的實質聆訊將於十二月十二日開始,在星期一至星期五進行,直至十二月二十一日。其後,委員會將於二○一三年一月七日至二月八日間繼續進行聆訊,並於二○一三年二月十八日再次恢復聆訊,直至聆訊完成。委員會可藉其後的指示更改聆訊日期。

  聆訊時間為每天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十二月十七日的聆訊時間則為下午二時至六時。

  聆訊將於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中區政府合署中座一樓研訊室進行。有關聆訊將開放予公眾人士。聆訊過程的視像和聲音,亦會透過閉路電視,在同一大樓四樓的研訊轉播室播放。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