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元朗(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到訪元朗,與該區區議會議員交流,並視察東頭工業區的用地發展及新居屋計劃選址。

  林鄭月娥首先與三十多位元朗區議員會面,聽取意見。與會區議員反映區內居民的關注,包括擬建的天水圍墟市、社區設施(如街巿、醫院及泳池)的需要、本土就業機會,以及地區對外的交通配套。

  林鄭月娥欣悉元朗區議員支持興建位於天秀路的天水圍墟市,承諾元朗民政事務專員將就墟巿的運作細則聆聽區議會的意見,並期望墟巿能夠在明年農曆新年前開業。

  林鄭月娥隨後前往視察元朗區內的發展,就東頭工業區的整體用地發展及新居屋計劃選址,聽取規劃署及房屋署的匯報。

  視察過後,林鄭月娥在署理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蔡健斌的陪同下,前往區內一家老字號餅家,並與店主交談,了解近日月餅的銷售情況。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4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