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大本型」小型零售地帶「招租開放日」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為配合「大本型」內的小型零售地帶即將進行招租,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將舉辦四次「招租開放日」,歡迎有意在該商場內創業的人士或商戶參與。「大本型」位於港鐵油塘站旁,是房委會最新的區域商場。

「招租開放日」的詳情如下︰

日期︰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五);
   四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五月六日(星期日);及
   五月七日(星期一)

時間︰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

地點︰九龍油塘油麗商場「大本型」展覽廳

  由房委會委聘專責處理招租事宜的私人產業代理,會派員於「招租開放日」現場解答租賃查詢。同時,「大本型」會安排年青創業家以嘉賓身分先後出席,與參與人士分享創業心得;其中有T恤品牌創辦人麥博淳及胡卓明主持「T恤創意工作坊」;以自製貼鑽閃石產品開拓一盤生意的年青創業家陶琬琳,將帶同特色創作到場展示及示範貼鑽技巧;亦有本地一個著名創意品牌的創辦人及設計總監麥雅端出席「青年創業家講座」,分享其成功創業秘訣。資深會計師陳文新亦會主持一個有關年青人創業財政須知的講座,提醒年青人創業時經常會忽略的財政問題。

  有關「招租開放日」詳情及留位安排,請在辦公時間內致電租務熱線2820 2966(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和下午二時至六時,公眾假期除外)或傳真至2802 8568與房委會所委聘專責處理招租事宜的私人產業代理聯絡。

  「大本型」樓高八層,總建築面積約四萬五千平方米,將於今年年底前正式開幕。小型零售地帶位於二樓,總面積達七百平方米,共設有23個面積介乎10至60平方米不等的開放式及獨立鋪位,適合富創意及潮流觸覺的小商戶經營潮流特色商鋪。

  房委會由本月二十五日(星期三)起至下月十八日(星期五)期間,將接受有意在「大本型」的小型零售地帶創業的人士提交租賃意向書。租賃詳情和申請表格,將於本月25日上載「大本型」網頁內︰www.housingauthority.gov.hk/domain。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