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公路荃灣至汀九路段四月二十九日起臨時收緊車速限制
**************************

  為配合屯門公路正進行的路面重建工程,屯門公路荃灣至汀九路段將由本年四月二十九日(星期日)起臨時收緊車速限制,至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止。

  由四月二十九日凌晨零時一分開始,屯門公路介乎荃灣至汀九一段的來回行車路段之車速限制,會由每小時七十公里減至每小時五十公里。屯門公路將增設交通標誌,指示駕駛人士有關的臨時車速限制安排。

  是項收緊車速限制的安排是為配合屯門公路介乎荃灣及三聖墟路段正進行的路面重建工程,以加強保障道路使用者及工程人員的安全。

  沿屯門公路東行之車輛除此路線外,可選擇經深井交匯處至青山公路的替代路線出荃灣(平日上午七時至九時除外),或經汀九橋出市區。而沿荃灣路往屯門公路西行之車輛,則可選擇經海興路迴旋處、海興路、海安路及青山公路的替代路線往屯門。至於沿青山公路荃灣段行駛之車輛,可選擇經大涌道、海興路迴旋處、海興路、海安路及青山公路的替代路線往屯門。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