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探訪西貢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今日(四月十一日)探訪西貢區,並視察區內的公共設施。

  林瑞麟首先前往西貢市海傍第四區,就該處發展多用途體育館及市鎮廣場的工程計劃,聽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介紹。

  林瑞麟表示:「政府一直關顧民生發展,並致力在各區提供適切的社區設施和提升現有設施質素,以改善地區居民的生活。對於西貢第四區的發展計劃,我們會盡快諮詢區議會的意見,爭取工程早日動工。」

  林瑞麟隨後乘船視察西貢區內多處發展,包括西貢防波堤和鹽田仔避風塘的船隻停泊區、橋咀碼頭和糧船灣村新碼頭,途中聽取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蕭慕蓮的介紹,並與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就有關設施交換意見,以期促進地區的民生和旅遊發展。

  途經滘西洲時,林瑞麟登岸造訪當地村民,了解他們的起居飲食,以及他們對交通設施和服務的需要。另外,林瑞麟亦與糧船灣村村民交談,聽取他們對發展當地旅遊業的意見。

  參觀過後,林瑞麟宴請西貢地區人士,包括西貢區議會主席、副主席和議員,鄉事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以及不同地區事務委員會和組織的代表,並就區內事務交流意見。

  林瑞麟強調:「政府不同部門會竭盡所能,提供優良的公共服務,務求讓西貢區居民安居樂業,同時促進本土經濟的發展。我們視西貢區議會和各地區組織為合作夥伴,透過大家的地區網絡和前線地區工作經驗,及時向政府反映意見和提出建議。我們樂意積極跟進,回應地區需要,共同為居民福祉而努力。」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