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6,000計劃登記表格可供下載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發言人今日(八月二十日)表示,「$6,000計劃」的登記表格現已上載該計劃的網站(www.scheme6000.gov.hk),方便市民下載。

  經銀行登記的市民,可由八月二十二日(星期一)起到參與計劃的21間零售銀行1,100多間分行索取登記表格,或從有關銀行的網站下載。若經香港郵政登記,則可到126間郵政局索取登記表格。此外,市民亦可到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社會福利署各區辦事處,以及各公共屋h辦事處和房屋委員會客戶服務中心索取登記表格。

  「$6,000計劃」將於八月二十八日啟動,所有在當天年滿十八歲及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的市民,可以按出生年份分批經由銀行或香港郵政登記領取6,000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發言人說,登記程序簡單方便,市民無論採取哪一種途徑登記,都無須親身到銀行或郵政局排隊索取或遞交登記表格。

  他提醒市民,尤其是長者,可以請自己信任的親友代為遞交登記表格,或郵寄到香港郵政總局郵政信箱186000號。

  市民應小心處理自己的個人資料,以免不法之徒以「$6,000計劃」為借口,騙取他們的個人資料或金錢。

  市民可瀏覽「$6,000計劃」網站(www.scheme6000.gov.hk)取得更多有關計劃的詳情,查詢可致電186000。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