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紅磡三級火警綜合報告
**********

  紅磡馬頭圍道111至113號一幢樓宇今日(六月十五日)凌晨發生三級火警,至今導致四人死亡。首先起火的地下梯間店鋪被嚴重焚毀,火警波及樓上及一樓和二樓部分單位。

  火警於凌晨三時零一分發生,三時四十七分升為三級,於上午五時十三分受到控制,上午五時二十九分大致被救熄。

  消防人員動用三條喉及十一隊煙帽隊灌救。

  消防員在現場發現三具屍體,分別為一名女子、一名嬰兒和一名男童。火警中共有二十人受傷,傷者分別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和廣華醫院治理。其中一名十八歲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的女傷者,延至今日下午不治。

  目前該火警中一名男傷者及一名女傷者於伊利沙伯醫院留醫。該名男傷者情況危殆,而該女傷者情況穩定。一名女童由伊利沙伯醫院轉送至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情況穩定。另一名早前在伊利沙伯醫院出院的男傷者,現於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情況嚴重。

  火警中共有十二人從樓上獲救,另有三十五人被疏散到安全地方。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