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繼續考察行程(附圖/短片)
*********************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今日(六月十四日)展開最後一天的工作考察,深入了解香港的最新情況,行程緊湊。

  在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陪同下,王光亞早上先到香港最高的室內觀景台──環球貿易廣場的天際100,鳥瞰維港景緻和各項發展項目,並聽取三位局長介紹香港的整體規劃,包括城市發展、發展岩洞增加土地供應、啟德發展計劃、運輸基建項目、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機場未來發展、西九文化區、其他文化設施等。

  其後,王光亞在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房屋署署長栢志高陪同下參觀天水圍天恩邨街市各類攤檔,與商販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意情況;王光亞更一嚐本港的特色美食──燒肉和蛋撻。

  一行人隨後到天水圍天晴邨視察,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向王光亞介紹公屋設施。王光亞參觀了晴碧樓一個單位和房屋諮詢及服務隊辦事處,了解辦事處的工作。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2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