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懲教署擢升十一名監督(附圖)
**************

  懲教署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宣布擢升十一名懲教事務監督。

  陳偉健現為壁屋懲教所監督。他於1983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鄭光權現為監督(懲教行政)。他於1984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鍾永恆現為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監督。他於1977年加入當時的監獄署為二級助理督導員。

  方恭富現為監督(投訴調查組)。他於1981年加入當時的監獄署為懲教主任。

  林燦成現為監督(更生事務組2)。他於1984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林耀禮現為押解及支援組監督。他於1983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莫裕昌現為石壁監獄監督。他於1979年加入當時的監獄署為懲教主任。

  吳君正現為塘福中心監督。他於1982年加入當時的監獄署為懲教主任。

  謝少峰現為赤柱監獄監督。他於1985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黃灝然現為芝新懲教所監督。他於1982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胡英明監督現被借調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他於1989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