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委任投資推廣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四月三日)宣布,經公開及內部招聘後,現委任賈沛年為投資推廣署署長。他將於二○○九年四月九日履新。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對賈沛年的任命表示歡迎。她說:「賈沛年先生具備行政才能,加上他在投資推廣方面的廣博知識和豐富經驗,我深信他定能領導投資推廣署面對未來的挑戰,並在新的崗位上竭誠為社會提供優質的服務。我亦相信投資推廣署的同事在賈沛年先生的領導下,會繼續他們優良的工作。」

  賈沛年的個人簡歷如下:

  賈沛年現年四十七歲,在處理經濟發展事務和投資推廣方面,擁有豐富的國際經驗。他曾在政府和私人機構擔任要職,掌管相關範疇的工作。

  賈沛年早年曾任職多家私人機構,負責推廣業務,在一九九一年加入蘇格蘭工商委員會。該委員會隸屬英國政府,負責吸引海外資金直接到蘇格蘭投資。他在任職蘇格蘭工商委員會期間,參與推廣投資和其他促進經濟發展的工作。他在二○○一年離任時為亞太區主管。

  賈沛年同年加入投資推廣署,是部門成立之初的中堅分子,與一眾同事合力把部門發展成世界數一數二的投資推廣機構。他身為投資推廣署的助理署長,在制定該署的發展策略和業務規劃程序方面擔當領導角色,籌謀策劃,貢獻良多。自加入投資推廣署以來,他更積極參與不同商會和工商團體的活動,建立廣闊的國際業務網絡。

  賈沛年在英國接受教育,擁有謝菲爾德大學管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格拉斯哥大學科學碩士學位和英國倫敦大學國際商業法律碩士學位。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