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土木工程拓展署五周年紀念攝影比賽
****************

  為慶祝土木工程拓展署本年七月成立五周年,土木工程拓展署將於明日(三月十六日)舉辦一項主題為「卓越工程締造美好生活環境」的公開攝影比賽,歡迎市民參加。

  土木工程拓展署發言人今日(三月十五日)表示:「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讓公眾對土木工程拓展署負責的工程建設增加認識,並且體會這些建設的美感及帶給市民的優質生活環境。」

  攝影比賽分為公開組及中學生組。公開組歡迎所有人士,而中學生組則歡迎所有中七或以下全日制中學生參與,菲林或數碼攝影作品均可參賽。

  發言人表示:「比賽每組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獲獎名單將於本年五月底公布,得獎作品將於土木工程拓展署五周年紀念大型展覽中展出。」

  參賽作品須於本年四月三十日下午五時前送達或於四月三十日或之前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準)至參賽表格上所列的地址。
   
  參賽表格及攝影比賽詳情可從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http://www.cedd.gov.hk/photo_competition下載。巿民亦可致電三一零六 二七六四查詢有關資料。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