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安老事務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三月十三日)公布委任一名安老事務委員會新成員,並再度委任兩名現任成員,有關任命由四月一日起生效。

  新委員是馮玉娟,任命為期兩年四個月。馮玉娟是醫院管理局的護理總行政經理,從事護理服務、人力培訓及人力資源管理等工作,在護理服務方面有超過三十四年的經驗。

  兩名再獲委任的成員是胡令芳教授及黃以謙醫生,任期分別為一年四個月及兩年四個月。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新委任及再獲委任的成員,並期待他們對香港安老服務的發展作出貢獻。

  安老事務委員會在一九九七年成立,就制訂安老政策向政府提供建議,協助統籌各項安老服務計劃,以及在落實安老政策和計劃時進行監察,支援政府「老有所養、老有所屬、老有所為」的施政方針。委員會成員包括從事安老服務及其他界別的專業人士、學者和地區領袖。

  由今年四月一日起,安老事務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梁智鴻醫生

副主席
───
陳章明教授

非官方委員
─────
陳耀星
林正財醫生
胡令芳教授
陳志育
陳絔g
趙鳳琴教授
劉惠靈牧師
馬陳鏗
任燕珍醫生
黃以謙醫生
馮玉娟

官方委員
────
食物及壎竻膚蔽攭峔銗N表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或其代表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房屋署署長或其代表
壎芵p署長或其代表
社會福利署署長或其代表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或其代表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