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土地註冊處辦展覽慶祝成立十五周年(附圖)
********************

  土地註冊處為慶祝成立十五周年,將在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四日於金鐘道政府合署舉行展覽,以展示該處的建樹及未來發展項目,同時會展出一些昔日的土地註冊紀錄。

  公眾可從是次展覽進一步了解土地註冊處的歷史,以及該處自成為營運基金部門以來各種重要的服務提升項目和卓越成就,包括各個電腦化項目和現有的「綜合註冊資訊系統」。

  展覽亦會介紹該處的其他新計劃,例如業權註冊、擬於二○一○年推出的新查冊系統,以及研究利用新科技,以方便存取註冊摘要表格的資料等。

  除展板介紹外,會場亦會展出一些具歷史價值的文件,包括第一代的新界土地登記冊和租約期達九百九十九年的政府租契正本、日治時代的註冊摘要和契約,以及昔日的註冊摘要等。

  「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的網上查冊示範亦會安排於展覽期間進行。

  展覽設於金鐘道六十六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於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四日每天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免費開放予市民參觀。有關詳情可登入www.landreg.gov.hk查閱。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