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六收生程序第四階段順延至明天
***************

  教育局提醒有意報讀中六的應屆會考生,原定今日(八月六日)舉行的中六收生程序第四階段因熱帶氣旋關係將延期至明日(八月七日)進行,申請時間維持不變,由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符合報讀資格的學生可依時前往仍有中六空缺學額的學校辦理申請事宜。

  教育局發言人說:「我們非常關注有部分家長及學生今日較早前在惡劣天氣下在一些學校門外等侯申請學位。本局分區人員已即時跟進,與學校聯絡,協助他們採取適當措施,疏導家長及學生,使情況得以盡快改善。」

  「我們重申,中六收生程序已順利實施多年,每一階段皆有嚴謹的既定機制及程序。我們會去信學校,提醒他們確保明日恢復的第四階段收生程序將嚴格按照既定的機制進行,而學位的分配並非先到先得,請家長及同學們放心。」

  「我們將繼續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繫,提供協助,以便中六收生程序餘下的各階段皆能順利完成。」



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