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委任資深大律師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李國能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委任五位香港特別行政區資深大律師。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如下:

  包華禮先生
  李紹強先生
  郭莎樂女士
  Anthony Kenneth Houghton先生
  林雲浩先生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據《法律執業者條例》第31A條作出以上任命。

  有關委任文書及任命將於二○○八年四月二十六日生效,委任儀式會於同日上午十時在高等法院第七法庭舉行。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簡歷如下:

包華禮先生

  包華禮先生現年五十四歲。他於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學士學位,並通過英國Inns of Court School of Law的大律師資格期終考試,分別於一九七七年和一九七八年在英國及香港獲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人身傷亡案件。他是大律師紀律審裁團的成員和建築物上訴審裁團主席。

李紹強先生 

  李紹強先生現年五十一歲。他於倫敦大學取得法學學士及碩士學位,在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專業證書,及於一九八八在香港獲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是刑事法。他是律政司上訴及禁毒政策協調組主管。

郭莎樂女士

  郭莎樂女士現年五十歲。她於倫敦大學King's College取得法學學士學位,並通過英國Inns of Court School of Law的大律師資格期終考試,及分別於一九八一年和一九八八年在英國及香港獲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是刑事法。

Anthony Kenneth Houghton先生

  Anthony Kenneth Houghton先生現年五十三歲。他於倫敦大學取得法學學士學位,分別於一九八八年和一九八九年在英國及香港獲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是建築及仲裁案件。他是香港大律師公會仲裁及調解事宜委員會的成員。

林雲浩先生

  林雲浩先生現年三十九歲。他在劍橋大學取得文學士學位、華盛頓大學取得法學碩士學位及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專業證書。他於一九九三年在香港獲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是民事案件。他是高等法院規則委員會和公司法改革常務委員會的成員。



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