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隊高層委任
******

  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曾偉雄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管理),生效日期為二零零八年一月七日,同日警務處副處長(管理)馮兆元將退休。

  在評論曾先生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時,警務處處長鄧竟成說,他深信曾先生在出任新職後,必能勝任愉快。

  他說:「曾先生在警隊服務近三十年,對行動及管理工作均瞭如指掌。曾先生獲得委任是實至名歸,而他亦明顯是擔任該職位的合適人選。」

  對於行將退休的馮兆元,鄧竟成讚揚馮先生對香港警務工作的貢獻。

  鄧竟成說:「在警隊逾三十五年的服務中,馮先生曾出任多個主要職位,在刑事部曾處理各類型複雜而繁重的職務,並於二零零二年接任警務處副處長(管理)至今。馮先生的表現傑出,對警隊建樹良多,並對維持香港的治安作出極大的貢獻。」

  警方亦同時宣布三項高層晉升消息。古樹鴻將晉升為高級助理處長,而總警司顧履勤及孫貴良將晉升為助理處長。

  曾偉雄的簡歷如下:

  曾先生現年四十九歲,於一九七八年加入警隊為督察。他先後於一九八九年晉升為警司,一九九八年晉升為總警司,二零零三年晉升為助理處長,以及二零零五年晉升為高級助理處長。曾先生現時為行動處處長,曾經在警隊多個領域工作。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四號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