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青見「IT種子」計劃提供四百個培訓空缺
*******************

   勞工處「青少年見習就業計劃」(青見計劃)下的「I.T.種子」計劃在二○○七/○八年度為學歷達中五程度的青少年提供四百個培訓空缺。有興趣的十五至二十四歲青年人可帶同有關的學歷文件,於明日(八月十六日)及十七日(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前往九龍加士居道四十二號培正教育中心遞交申請及進行即場面試。

  「I.T.種子」計劃提供以下五個職位:
* IT教學支援見習助理;
* IT行政支援見習助理;
* IT技術支援見習助理;
* 學校活動及行政助理;及
* 學校事務及行政助理。

  在二○○七/○八年度,「I.T.種子」學員每月的薪金為5,250元。除於二○○七年九月份起在參與學校接受為期一年的在職培訓外,每名學員每星期會獲得一天有薪假期,免費參加由培正教育中心舉辦的一年制有關IT技能的證書課程。完成「I.T.種子」計劃的學員可選擇參加青見計劃下的「數碼領袖」培訓計劃,獲取進一步的在職培訓及相關的課堂訓練,為日後的就業或升學作出更好準備。

   「I.T.種子」計劃由「青見計劃」聯同培正教育中心及各學校議會舉辦。詳情可致電2332 6611與培正教育中心或「青年就業熱線」2112 9932查詢。

    勞工處推行的「展翅計劃」及「青見計劃」為十五至二十四歲、學歷在學位以下的年輕人提供全面的職前及在職培訓,現正進行聯合招生。除可在上述會場提交申請外,報名表格亦可於「展翅計劃」及「青見計劃」辦事處、勞工處就業中心、民政事務總署各區諮詢服務中心、社會福利署地區辦事處及指定培訓機構索取,或於青年就業服務網站:www.yes.labour.gov.hk下載。詳情可致電2112 9932查詢。



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