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酒店集團對香港旅遊業充滿信心
**************

  來自北美的隆堡國際酒店集團對香港的旅遊業充滿信心,繼在二○○六年六月開業的新精品酒店蘭桂坊酒店(Hotel LKF),旗下第二家酒店麗景酒店(Hotel Panorama)亦將於二○○七年開業。

  兩間新酒店將合共為本港創造超過六百個不同職位。隆堡國際酒店集團始創人及行政總裁麥繼良表示:「我們對香港旅遊業的長遠發展非常樂觀,加上蘭桂坊酒店自去年夏季開業以來受到旅客的熱烈歡迎,使我們對香港的市場倍添信心。」

  蘭桂坊酒店自二○○六年六月投入服務,入住率一直超過九成。這所精品酒店坐落於中環心臟地帶,共設有九十五間面積由五百至九百五十平方呎的客房及套房。酒店最近更榮獲二○○六年亞太室內設計大獎(APIDA 2006)酒店組的第一名。

  集團在香港的第二間酒店麗景酒店將於二○○七年開業。新酒店位於尖沙咀,共設有三百二十四間擁有醉人的維港海景與市景的客房。麥繼良說:「集團將以香港為基地進軍內地,銳意在各主要城市開設更多酒店。」

  「作為蘭桂坊酒店和麗景酒店的管理公司,隆堡國際酒店集團將以我們二十五年的國際管理經驗貢獻香港,進一步提高香港旅遊業及酒店業的水平。」
 
  投資推廣署署長盧維思說:「我們很高興隆堡國際酒店集團對香港投下信心的一票。這兩間新酒店的成立,為香港創造了新的就業機會,亦將香港酒店業的服務質素推至更高水平。此外,蘭桂坊酒店提供的高尚精品酒店服務,亦為旅客帶來更多的選擇。」

  「投資推廣署祝願隆堡國際酒店集團在香港及區內各地的發展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總部位於北美洲的隆堡國際酒店集團是酒店管理及顧問C.T.E.W.集團的子公司。有關酒店的詳細資料,請瀏覽網址www.hotel-LKF.com.hk及www.hotelpanorama.com.hk。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的部門,專責鼓勵和促進外來直接投資,為有意來港開業或擴充的海外、內地及台灣公司提供所需支援。如欲了解更多投資推廣署資料,請瀏覽網址www.investhk.gov.hk。



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