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港珠澳大橋專責小組展開工作(附圖)
*****************

  中央政府對港珠澳大橋項目高度重視,國務院決定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牽頭,成立港珠澳大橋專責小組,以加速推動港珠澳大橋的進展。

  專責小組今日(一月九日)在廣州市召開第一次會議,由專責小組組長國家發改委張曉強副主任主持,專責小組成員出席了會議。

  會議聽取了由粵港澳三地政府組成的港珠澳大橋前期工作協調小組關於大橋項目前期工作情況的匯報,研究了需專責小組解決的主要問題,以及進一步推進港珠澳大橋前期工作的具體步驟。

  今日會議由專責小組組長國家發改委張曉強副主任主持,其他出席會議的專責小組成員尚有交通部副部長翁孟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周波、廣東省人民政府常務副省長湯炳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土地工務運輸局副局長陳漢傑。



2007年1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