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赴惠州出席粵港澳大灣區衞生與健康合作大會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一月八日)率領代表團啟程前往惠州,出席明日(一月九日)舉行的首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與健康合作大會,以促進香港與內地和澳門衞生當局建立更緊密聯繫。

  會議由廣東省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食物及衞生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衞生局聯合舉辦。本屆主題為「構建粵港澳大灣區健康共同體」,旨在促進三地就大灣區衞生及健康議題的經驗交流及合作,以攜手應對健康挑戰。

  陳肇始教授明日將會在大會的開幕儀式上致辭,以及簽署有關三地就大灣區衞生及健康的合作框架協議。她隨後會出席工作會及行政高層圓桌會議。

  香港代表團成員包括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和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

  陳肇始教授於一月九日傍晚返港。在她離港期間,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將署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長。
 
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