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察招募日(附圖)
*********
  警隊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警察總部舉辦秋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

  今次招募日共收到超過2 500份申請,與去年同期相若。投考人包括本地大專院校和海外回流的畢業生,以及非華裔人士。招募日為有志投考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縮短遴選時間。是次招募日的投考人如獲取錄,最快可於十二月進入香港警察學院接受基礎訓練。

  另外,為增加投考人士對警隊專業培訓的認識,香港警察學院培訓科技科在現場介紹多個自行研發、採用高端科技,例如虛擬實境技術及三維動畫/模擬技術等的訓練課程。警隊應用這些技術於不同課程,例如刑事偵緝、指揮及控制,及駕駛訓練,以增加訓練的真實感和互動性,令學員取得更大的學習成效。

  警隊全年均接受職位申請,有志投考見習督察、警員或輔警警員的人士可於網上提交申請表格,或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郵寄至警察招募組。

  警隊會繼續採取積極主動的招募策略,並舉辦多元化的招募活動,以吸引質素卓越的人士加入警隊,服務社會。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隊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警察總部舉辦秋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
招募日為有志投身警隊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縮短遴選時間。
投考人士親身體驗應用虛擬實境技術的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