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提醒市民兩款「Panasonic」液晶電視機有潛在翻倒風險(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九月十三日)提醒市民,「Panasonic」牌兩款液晶電視機有潛在翻倒風險。供應商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信興公司)指該款電視機的旋轉底座經不斷重複使用後,會令部分零件損耗,可能導致機身翻倒。
 
  該兩款液晶電視機型號如下:
 
(1)TH-L42ET5H
(2)TH-L47ET5H
 
  以上電視機於二○一二年至二○一三年間在港發售。信興公司將為受影響的消費者提供免費檢查及維修加固服務,並會於公司網頁(www.panasonic.hk)刊登有關服務通知。
 
  市民如有任何查詢,請於星期一至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致電信興公司顧客服務熱線2733 3087。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今日(九月十三日)提醒市民,「Panasonic」牌兩款液晶電視機有潛在翻倒風險。圖示其中一款型號為TH-L42ET5H的液晶電視機。
機電工程署今日(九月十三日)提醒市民,「Panasonic」牌兩款液晶電視機有潛在翻倒風險。圖示其中一款型號為TH-L47ET5H的液晶電視機。